close

IMG_2731.jpg



大家好啊~
你看看你看看
时间过得那么快 现在都六月十七了
整个就是过掉了半年多了
真的好快啊~


其实老早就想要来这里更新更新的
然后也是很想恢复之前那种几乎每天都有新entry的日子
感觉现在没有blogging
似乎就像没有记录到人生中很多很重要的回忆
哎呀 可是无奈啊
做工了no life 有空也就是出门 不然就是休息
根本不会先想到来blog了
好啦 peggy teh不要那么懒惰啦~~~
哈哈哈哈
okok, 现在来用一些些照片来记录这半年发生的一些小事情

:)



January 2011

_1040538_副本.jpg

今年许小小21岁啦~
我看他已经期待很久了
很迫不及待想要进去赌场
哈哈哈哈

他生日那天我特地请了假
然后一起去universal studio玩
一大早驾车进新加坡的时候还被checkpoint的警察叫到一边彻底检查我的车
哎哟 我整个就是严重很奉公守法
所以我相信啦 他们是为了要留着我看我多几眼 哈哈哈哈哈哈
XD


去USS的前几天 小小的朋友就跟他说几个小时就可以走得完了
结果我们信以为真 大概十二点多一点才到那里
可是里面是在太好玩了
很多cartoon和经典人物陪你拍照
很多show
可是因为我们太迟了 很多都没有看到玩到
不过拍了很多照片倒是真的
很开心啊这样
:)




__副本.jpg


然后接下来林缤缤就是林缤缤要上金宝开始他的大学生活了
那段时间有一度emo因为总觉得JB似乎就剩下我而已了
可是emo很快过 很快就没事了
哈哈哈哈
然后为了帮林缤缤farewell 我们就去了UK farm
其实也不是很像farewell啦
就像是一个outing咯~
大家一起去玩羊玩鸵鸟看山番人
很开心跟他们一起出去
辛苦了李振威的跑车老婆了
要走那么崎岖的黄泥路还要帮我们女生付钱
哈哈哈哈哈



_8_副本.png

再然后就是跟empire亲爱的们的新年前聚会
去吃韩国烤肉 我记得那时我好像是看了九尾狐
然后挤疯狂迷上烤肉了
啊~~~好可爱的九尾狐啊~
哈哈哈哈
那时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无敌久没有聚一起了啦
那么大堆人
还赖在人家的店里疯狂玩拍立得
哈哈哈哈 拍了超多超想要的
可是拍立得的底片很贵啦 >.<


突然想起 我超级超级久没有吃韩国餐了耶


_-_副本.png 

再再下来就是我们的boss李振威的21岁生日啦
生日请客耶~
去吃火锅也是一大堆人
很开心啦~
过后还去唱K
然后拍照录影
对对对 还有vgee跳那个shoot shoot shoot的影片upload上fb!
哈哈哈哈哈 回忆啊回忆
只不过那时少了林缤缤 :(




February 2011


_18_副本.png

二月开始没有多久就新年了啊
像往年一样去阿嬤家
看爹地和叔叔们一起努力点烟花
真的就是brotherhood
超可爱
然后我们几家人就在等着看烟花点燃
其实比较像在烧钱
几百块几分钟就完了
哈哈哈哈 不过秉持着我爸爸的原则
大家开心就好
有烟花才比较有新年的气氛嘛~

然后初一晚上会外婆外公家
去小小的kampung一起去拜年一起去拍照还有barbeque很好玩~
然后再回去外婆家晚上跟女人们去auto city逛逛
哈哈哈哈
新年放假十多天
整个就是超级满足的 :)




_10408_副本.png


新年过后就是情人节啦
今年的新年比较没有那么jek ak准准落在大年初一
不像去年那样 %^#%$@%$
不过 well
我们也没有大肆庆祝情人节的
只是出去吃顿饭
然后我只记得那天我发脾气
然后小小也发脾气
然后过后又好了一起玩
一起去破坏公物 oops :X
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情人节了har 不错不错啦
:)


_1040538_副本.png


继jerry lee后
就到娃娃的21大寿了
哈哈哈
娃娃和阿顺一起办了个生日会
然后那天也是拍照拍照拍照这样




March 2011


IMG_1477.png


三月头我买了我的女朋友
其实有想很久了想要买架好一点的相机
买DSLR我又觉得很大架
所以最后还是买了semi-pro的相机
其实没有research多少
只是上网看了看几个video还有介绍
我就奔去相机店买了
就是这样直截了当
哈哈哈



188297_1901563221466_1313267600_2195175_6658127_n.jpg  

然后继娃娃之后就是圆圆21了咯
他们doremi生日的
哈哈哈哈
本来是有点小惊喜给圆圆的
结果我太笨搞不清楚状况直接就破掉了
排写排写
哈哈哈
你们看 大合照多么美妙啊~
喜欢~
_1040_副本.png

然后我表哥的女儿也满月啦
真的是幸福美满啦
宝宝真的是很可爱啦
那么小一粒还软软的一路都在睡觉
哈哈哈哈


_0538_副本.png


过后就是缤缤和kl读书的gang回来了
理所当然聚一聚啊~
哈哈哈哈 拍了一大堆照片
现在还是很喜欢看回去
还有那个大头贴啊
太可爱了
真的很喜欢大家啦 都那么配合
:)
晚上jamming去
其实本来是要录歌的
oops 可是我的声音omg
真的是内疚到想死掉去
T___T


_1_副本.png 

林缤缤的21生日
这个上一篇提过了啦
总之就是很爽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看到他感动到流眼泪我真的是他妈的爽
ok 我觉得我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




April 2011


_1040538_副本.png

四月份我又去了多次USS
真的啦
去都去不厌
一直会很想再去
这次去玩了很多上一次去的时候missed掉的东西
OMG那个roller coaster
真的 一定要玩 很刺激
虽然我很怕很怕
怕到我下来的时候手都在严重发抖
可是我还是玩了三次 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jurassic park玩那个不知道怎么说
船吗?总之就是会弄湿的
谢伟良坐在哪里哪里就湿
所以它是名副其实的shit king
哈哈哈哈
一大班人去玩的就是这么多笑料
哈哈哈



_138_副本.png


跟小小一家还有亲戚上去云顶
本来说好一起坐许爸爸许妈咪的车上去KL
结果突然收到消息 小小要去打比赛
然后很无奈 许爸爸许妈咪就先去了
我和小小就搭巴士上去
其实巴士还不错啦
总之我就是一路睡就是了
睡得很好耶而且
哈哈哈哈
而且那巴士超级快 我们大概凌成四点多就到云顶了
然后终于我吃到我想吃了很久的McBreakfast
哈哈哈哈 小小就趁我在吃早餐的时候进去赌场碰运气
然后早上许爸爸许妈咪和亲戚们就上来和我们会合了
去赌场的去赌场
剩下我,许妈咪还有小小的表妹带小孩
去玩indoor的游乐设施


_104_副本.png

跟小小去吃我吵着要吃的ice-cream fondue
一开始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结果拍到冰淇淋都快融化了
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多好吃嘛 >.<
不过不会很贵啦 有时可以吃一吃
哈哈 :)

_1038_副本.png
 
吃完ice-cream fondue就赶回阿嬤家庆祝母亲节了
本来以为很赶 结果我们要到了妈咪他们都还有很久才到
我们三个就停在路旁拍照
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还有美美的照片
晚上再回到阿嬤家唱歌吹蜡烛
希望阿嬤不要病痛




May 2011


_104058_副本.png

劳动节那天我又去sentosa那里了
只徘徊在USS的门口
很想进去啦哎哟~~~
跟这个小瓜一起出门真的很多笑点啦
尽然在车上跟我比赛做鬼脸
超可爱的
很爱拍照的咯他其实
一直捉我帮他拍照 哈哈哈哈哈
可爱到~~~



_1040538副本.png

然后有一天晚上
我又车祸了
那天本来和小小很开心地去吃晚餐
然后回家路上尽然遇到醉汉直接就撞上来
真的夸张
我看我真的会跟他打架啦
如果再讲下去
不过还好过后是claim他的保险
现在车回来了
总觉得不是那么好
撞过就是这样
懊恼~




_1040538_本.png

然后五月的大日子就是母亲节了啊
一家人要到sutera mall吃晚餐
结果全部地方因为母亲节大爆满
夸张够力够力
弄到很迟才吃到晚餐
而且是在一间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吃
真的是气炸了 不过因为母亲节 所以把气都吞下
哈哈哈哈
不过总得来说也算是个开心的母亲节啦
<3




_1040538_副本.png

跟choco,阿展还有alex的外拍
很有趣的外拍
就是一直乱乱跳然后乱乱跑
然后照片就已经拍好啦
很relax啊这样 :)



_108_副本.png

五月的姐妹trip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事情
就是因为他们三个读书都有放假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玩了
大家一起扮美美一起拍照
很喜欢
一起喷那个暂时的纹身
然后被叫小天使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还要再一起玩啦
几时要来?
^__^







_138_副本.png


Jb有Overtime了诶
然后我和小小的同事们一起去
环境很不错
可是人很多人挤人
找位子都要找很久
不过他的beer真的很不错喝耶~

然后中途亲爱的朋友们碰一生突然出现
很开心啦~

然后我又喝到那个lamboghini咧
不会很贵啦其实
就一百块不到的价钱咧~
下次再去喝咯不如 ;)


_10d8_副本.png
 
和小小去george&dragon吃晚餐
也是吵了很久
然后终于去吃了
他的mussel很好吃
其实全部都很好吃啦
只是意大利面没有那么好吃
呵呵呵
 


June 2011


_1040538_副本.jpg


Sukma圆满落幕啦~
Johor Basketball Boy Team拿了冠军啊
小小也是里面一成员
可是因为attachment的关系只去打了一场球 =.=
整个情绪超级亢奋啦在现场的时候
紧张到我很紧张很紧张这样
比数一直都很近
真的很紧张到最后竟然还给我加时
我都觉得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最后赢了啦 :D



_1048_副本.png 


比完赛就又和许爸爸许妈咪芳靖还有诗玉去了云顶
真的真的超级久没有去outdoor的theme park玩了!
许小小第一次去玩那些很可怕的娱乐设施
我还是一样等的时候怕到要死
然后还是硬硬要上去玩
哈哈哈哈
然后不是有那种拍照的booth
还去买了那些很丑的照片
没有时间scan去电脑啊
有机会再放上网让大家看
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花了很久很久来打这篇blog
我的天
因为一直很不得空
所以就只是很简短地带过带过而已
不过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啦
:D



你今天开心吗?
记得要开心哦

:)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