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50.jpg


大家还好吗?
我知道我真的很该打
去年一年只更新了一次 :P
对不起嘛
真的很懒惰


今年我又来啦~
要珍惜啊
搞不好我一年就只更新这么一次
呵呵


P1000485.jpg


前几天去了一趟Kampar
其实目的就是要去surprise林缤缤
真的
其实我觉得林缤缤和Wong Veegee真的很像我的男朋友
只有在他们这两个女人的生日我们才会那么努力那么绞尽脑汁地准备惊喜准备礼物
也只有他们这两个女人在我的生日会让我那么surprise
已经知道大家离得那么远
会越来越没有办法帮对方制造惊喜
所以把每一个生日当成最后一个生日来想
而每一个生日不管是大惊喜还是小惊喜最后留在心里的感觉总是那么地温暖 <3



虽然从小就被锻炼得很独立
可是这次好像还真的是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坐巴士是没有什么
但是人生地不熟的那种无助感才真的让人很无奈
很谢谢那些很sweet的朋友们的关心 :)
也当然很谢谢kampar那里的居民 那么的热情那么的热心
还主动问我需不需要载我一程 真的是太感动了 哈哈哈 :D
谢谢那里格子铺的店员帮我们完成第二个surprise还提供意见
当然最最要谢谢的是wong veegee的妹妹小le
借他的房间让我们睡一晚做所有的准备
让我和veegee睡床上而委屈他自己睡在地上
小le你有看到我谢谢你吗?
下次我就会到KL打扰你了 哈哈 :p


其实除了我们着了火的蛋糕还有林缤缤的智力和注意力不够高以外
其他都十分顺利
哎呀
都怪我和wong veegee太紧张
也怪那些整人蜡烛啦
一开始那么容易就吹熄 过后蛋糕着火了就怎么也吹不熄
%*&^$^&%
不过过后看到林缤缤感动落泪还是很爽啦
还是其实林缤缤你只是看到你的蛋糕着火吓哭了?
哈哈哈 XD


然后一起出去吃东西
一起出去玩
一起拍照
啊~~
好想念这种感觉啊
有多久没有这样一起那么realx那么去玩了啊
当时还真的有那种不想要再回来JB的感觉呢
生活太累了


晚上的girls talk时间
啊 真的很想念你们啦
平时我老爱自己钻牛角尖
总是想自己解决自己的情绪问题
可是那天说出来后
我倒觉得我真的轻松很多平静了很多
这几天没有大悲大喜 可是偶尔emo快要来袭时我却有办法让自己先平伏下来
可能太久没有对人宣泄 那天把三分之二向你们吐了出来
所以我看这几天应该够cover了
真的不知道几时又会满 然后跟着我的眼泪一起流出来 :P
我真的觉得应该常常跟你们诉诉苦 虽然啊我的问题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哈哈哈哈
:P



真的 真的 很想念你们
:)


**********************************************************



刚才做了个噩梦
整个梦的内容我都不记得了
但是大概就是我被赶出家门了
唉~
被自己爱的人赶走的感觉怎么会好呢
然后我就去google这个梦的意思

梦见被全家人赶出家门:
一般暗示梦者觉得自己的现状或和他人之间的关系有种让他觉得无助和无力的感觉。
梦者可能会觉得自己没有自立的能力,
不能应付某些情况,
同时觉得自己失去了归属感。
这个梦提示梦者要找回归属感,
也许身边有爱你的人,只不过没有表达出来。
还有一个解释,梦者可能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


然后我又去google了归属感的意思,

归属感:
  心理学研究表明,
每个人都害怕孤独和寂寞,希望自己归属于某一个或多个群体,
如有家庭,有工作单位,希望加入某个协会、某个团体,
这样可以从中得到温暖,获得帮助和爱,
从而消除或减少孤独和寂寞感,获得安全感。
  只想对方是属于自己的,也有人说是占有欲。
希望对方只对 自己有所付出,
有别于一般朋友的用心或形式,自己也愿意强烈回馈,
同时只属于两人的。
所以,才会有爱的誓言、盟约,才会吃醋、嫉妒等等反应。
  在群体内,
成员可以与别人保持联系,获得友情与支持;
成员间在发生相互作用时,其行为表现是协调的,
同一个群体的成员在一致对外时,不会发生矛盾和摩擦,
彼此都体会到大家都同属于一个群体,
特别是当群体受到攻击或群体取得荣誉的时候,
群体成员会表现得更加团结。
  随着房价飙升和工作流动性大,
有一个固定的住所和稳定的工作成为一般人拥有归属感的两个基本条件。
  有归属感的一般就是有责任感的,
责任感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产生对某些东西的归属感。
归属感分对人、对事、对家庭、对自然的归属感。
青少年时期对人的归属感较强,
中年时期对事和家庭的归属感较强,
老年时期对自然的归属感较强。
  一般来说,归属感属文化心理的概念。
它是指一个个体或集体对一件事物或现象的认同程度,
并对这件事物或现象发生关联的密切程度。
对于不同的对象,归属感的维度往往是不同的。
 
 比如说,
对于居民小区的归属感,
我们可以通过五个维度来对其进行考量:
舒适感、识别感、安全感、交流感、成就感。
又比如说考察城市居民对于该城市的归属感,
则又可以通过两大相对独立的层面——地域意义上的城市归属感和群体意义上的城市归属感,
或曰对城市的地域归属感和对城市居民的群体归属感来进行考量,
前一层面主要是从经济和物质等客观条件角度进行分析,
后一层面则侧重于从社会和思想心理、文化观念方面展开分析。
  恋爱中的男女也同样需要归属感,
就像上文说的只想对方是属于自己的,也有人说是占有欲。
希望对方只对自己有所付出,
有别于一般朋友的用心或形式,自己也愿意强烈回馈,同时只属于两人的。
所以,
才会有爱的誓言、盟约,才会吃醋、嫉妒等等反应。
而当一方感觉不到另一方的归属感的时候或者感到另一方的归属感在别处时,
那么也就意味着感情的结束。


或许我真的该找回我的归属感了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很乱
:(



希望日本很快没事
希望全世界都会没事


祝明天的你们开心
祝明天的peggy也开心
:)






我爱你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