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8.jpg

昨天表姐从新加坡放工回来马来西亚
她想为自己的二十一岁做些纪念
然后他就决定要去拍个专辑

哈哈哈
我也很想拍
可是我很抗拒去婚纱店拍那种很妖艳很浓妆的
我喜欢很自然 比较接近生活的那种风格
很少婚纱店会符合我的喜好
我很麻烦的

我表姐跟我一样也是很怕那种很妖的风格
因为时常都有上JBTalks的人像摄影看看
就很喜欢他们的摄影风格
secret frame也在那里开了网店帮人拍照
我就介绍表姐那一间

昨天表姐放工后我就驾着我的小鹿去新山载他和kaerni
真的是有点衰咯
我们三个肚子饿到不可以
可是去到thats没有开
roost也没有开
就只好跑回去五福城才吃
因为secret frame的工作室在五福城

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我表姐解释配套然后我表姐就下订了
我很期待他去拍照的那天
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去陪他顺便看他们怎么拍照
哈哈哈哈

去找东西吃的时候无意间给我发现axtivo
之前有听说过他的服务不错
所以就决定在那里吃了

DSC06961.JPG
DSC06963.JPG
DSC06969.jpg

那里的服务态度真的还蛮不错的
食物也很好吃
饮料的名字很特别
jannel点古天乐
kaerni点sexy lips
我最正常 点一壶jasmine tea
哈哈
最后是kaerni的最好喝

过后吃完了还在那里留很久一直在讲话
顺便等他们以前的同学来
讲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大家都很talkative
哈哈哈

过后jannel和同学去和另外一个同学喝茶
我就载kaerni回家了








我 怎么了?














下雨天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