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19952.gif

我的生日过了快一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觉得我的生日很像已经过很久了
呵呵


生日是在星期天
可是我的朋友们很贴心
知道我的生日当天会跟小小过
所以就提早了一天帮我庆祝
可是其实
小小是到了我生日当天才约我的
之前根本一个字都没有跟我提到


当天一开始就是唱唱歌
然后很突然地缤缤和vgee就拿着蛋糕出现了

page1.jpg


我发誓我真的是吓到了
你们会给我惊喜是预料中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没有expect到你们会来
还跟我同学们串通
呵呵


page4.jpg


第一份礼物是bikini!
oh my god!
我有迫不及待想要到沙滩去的感觉呢!
下次一起去沙滩狂奔吧~
不过请一个月前说好以方便维持身材
哈哈哈


过后林缤缤放在他包包里的惊喜不小心被我发现了
我真的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只是很好心想把你的包包放过去
结果就被看见了
这个告诉我们
包包记得拉拉链哦
哈哈哈


那分惊喜我真的超爱的
我觉得我很酷耶
你们更加酷
不好意思让你们熬夜完成我的礼物
可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一点也不会介意!
哈哈哈哈




page.jpg
8916_163713923400_771183400_2696386_7356766_n.jpg

厕所不只是大便小便的地方
有漂亮灯光的厕所就可以是女生们拍照的天堂
哈哈哈


中途和他们三个三八去厕所拍照
灯光是不错好的拉~
pattern很多
哈哈


101_1956.JPG

这个就是我们临走前的大合照了哦~


101_1957.JPG

在电梯前拍的照片
灯光是亮的咯~
呵呵


101_1963.JPG

过后我们就去别边解决我们的晚餐了
我忘记那里叫什么名字了
不过我觉得那里有些椅子很好坐
哈哈哈


101_1977.JPG


那天的最最后一张大合照
过后就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们几个就继续去缤缤家续摊



page3.jpg

这些就是那天帮我庆祝的人了
yaozu, ezen, eugene, june, rayner, karwee, bgal, sgal

你们真的很有心
不管是从新加坡过来的还是从马来西亚过来的
本来我以为毕业了
我今年的生日你们就不会帮我庆祝了
但是没有想到你们还是有
认识一年多你们就和我庆祝了两次生日
谢谢你们哦
真的谢谢
还有谢谢全部有份送我礼物的人
我很喜欢你们的礼物
那个豹纹包包我想到要怎样配了
哈哈哈



还有大格小格
虽然你们两个是在别间房间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其他有分那分礼物的人
很实用拉
哈哈哈



谢谢所有有送我礼物的人
妈咪,思凯,瑞恒哥哥,许姐姐,许妈咪,许弟弟,芯芯,康帆,等等
谢谢全部sms还有在facebook祝福我的人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3






+++++++++++++++++++++++++++++++++++++++++++++++


101_20132.jpg


生日当天早上回阿嬷家拜拜
又那么巧今年我的阳历生日撞到阿公的农历忌日
所以要回去


回到来就跟小小出门去了
好好好
那天我有不开心小小
因为他没有约我
我问他不担心我被别人约去吗
他跟我说他知道我会留给他的
= =
都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哈哈


page.jpg


谢谢你的礼物
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
毕竟要一个男生亲手做礼物是有点困难的
我觉得拉~
呵呵
天使很可爱
可是我想做天使耶
哈哈哈



那天去走走买东西
我当天刚买的高跟鞋当天鞋跟就给我弄坏了
终于了解为什么走escalator不可以穿高跟鞋了
鞋跟会卡住
哈哈哈哈


过后和小小去全身按摩
超久没有去了的
一直说要去可是都没有去到
这次终于去到了
哈哈哈


小小超浪费
一趴下去没有多久就睡着了
浪费钱
哈哈哈



虽然小小陪我度过的生日没有很华丽
但是
只要这样简简单单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
我爱你
<3 <3 <3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