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20691.jpg


十月咯~

你们看时间是不是过得十分非常快
很像才刚刚一月
然后就毕业然后就十月了
哈哈~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东西想要写的
只不过一直挪不出时间来
所以现在就把这个十月开始到现在的事情记录记录一下吧~



02/10/09

page2.jpg

趁JJ要回KL之前去jamming
然后去喝茶
喝到人家店关门我们才舍得走
然后去麦当劳继续
他们真的超好笑
跟他们在一起我的工作只是负责笑
哈哈哈


page.jpg

你都不知道那个李振威几多pattern
我一直讲next他的pose就换来换去
超可惜那个掀衣服的video拍不成
娃娃跟我的timing抓不准
哈哈哈



03/10/09

page.jpg

我表姐的表姐结婚了
没有错的话很像是爱情长跑
在一起那么就结婚
真的很厉害涅~


一家人去喝喜酒
遇到小学的老师还有中学的老师耶
哈哈哈


看到人家结婚真甜蜜
sweet~


回到家阿良伟杰带kaki来我家打麻将
结果把我的钱骗光了
他们的生活很靡烂
去clubbing还上赌船
最严重是赢我钱

:(((((


04/10/09


page.jpg


跟小小还有我家两个小瓜去打羽毛球
你有看过人家穿中国服装去打球的嘛
就是我妹妹咯
哈哈哈
因为太临时带他去
没有办法换衣服
哈哈哈哈


smack球的声音很好听
我跟小小说smack啦smack啦
可是smack到我你就完了


还是一样苯
从以前到现在学smack球都学不会
哈哈


过后吃laksa买指甲油
然后回家
隔天我一身老骨头全身酸痛
哈哈哈



05/10/09

page.jpg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在这里告诉你们这两张照片是谁的
我发誓!
哈哈哈哈哈哈




DSC09464.JPG


我最近都在做工
生活很规律
早上早早醒来
然后晚上不管迟睡早睡我都要早早醒来
由于走路真的比驾车还要快到
所以早上走路去上班
中午回家吃午餐
然后傍晚又走路回家
整个超健康的
哈哈


不过一工作私人时间就没有了
不过幸好我是五天制的
周末都不用上班
哈哈


有时不知道该这份工作说轻松还是不轻松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office
虽然有时真的很忙
可是有时我却很喜欢这样自己一个人
不需要多余的应酬和笑脸
想要笑就笑
呆就呆
不过
老板一直都在要请人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会很好
=)




+++++++++++++++++++++++++++++++++++++++++++++++++++++++++



很快
八年了
七年没有一年缺席过
对不起
今年我缺席了


哥哥
你在那里还好吗?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