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42.JPG


哈哈~
很快他们又要开学了
我只有看他们开学的份




上星期真的是好充实捏~
虽然说还是又很无聊的时候
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的假期才像假期!
一直跟朋友聚
真的是好开心哦!
原来大家虽然不是常见面
但是还是没有陌生的感觉哦!
呵呵





22.09.09


DSC09330.JPG


我终于去到大嘴吧了
之前要去可是都满人了
幸好这次heng heng有房间给我们
呵呵



跟vgee 阿良 伟杰去
超久没有看到阿良和伟杰
不过我们之间完全没有陌生
还是一样可以一起玩闹 一起互酸
哈哈哈哈


DSC09276.JPG
DSC09287.JPG
DSC09279.JPG
DSC09280.JPG
DSC09284.JPG
DSC09292.JPG
DSC09325.JPG
DSC09329.JPG
DSC09278.JPG


就是我们四个了啦~
呵呵
我知道我的脸色很不好
身上还穿着林缤缤留在我家的外套
哈哈 我知道林缤缤不会介意的啦
哈哈哈哈


7224_1242052976507_1384814948_709407_8023558_n.jpg


就因为很多人都不在
所以我就提议说那我们就去给大格一个惊喜吧
去唱歌之前就把蛋糕买好了
然后唱完歌之后就飚去7-11买Lighter
然后就去大格家了
点了蜡烛我们站在大格家大门口
阿良打给大格很多通都没有接
我一直很紧张一直叫阿良再打再打不要停
结果我们看到蜡烛都快烧完了
吹灭了又再点
最后还好大格还没有睡觉
哈哈哈哈



大大声唱生日歌给大格听
要他许愿然后吹蜡烛
呵呵
虽然蛋糕很小个
也刚刚好只够我们五个人吃
但是我们的心意有大大个哦
嘻嘻


在格家一直上youtube找auntie lucy
一直笑一直笑
然后sign in阿良的fb account看某人的profile
哈哈哈哈
我们都知道阿良的fb password
还有他的那个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逗留到三点多
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大家自己人啦



我爱你哦大格
再来一次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嘻嘻





23.09.09



DSC09298.JPG


爱人早早就来我家了
跟老大约好十点到他家
结果我九点半爱人到我家了我才起床
我家老爷在载我去老大家的路上驾车驾得实在悠闲
一直没有超过时速八十公里
我在车上都快抓狂了
他竟然又再给我边驾车边剃胡须
哈哈哈哈哈
最后迟到了半小时左右
真不好意思啦
对不起对不起
呵呵



跟laoda还有ezen去HQ报名
我竟然找不到我已经翻译了的birth cert
然后也没有带我的SPM result
无奈
不过幸好还是可以报名啦~
呵呵


DSC09296.JPG


laoda说以后student pass的照片要露额头露耳朵咧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学校的拍照机器那里拍
还蛮好玩的啦其实
只是露额头的照片真的很丑很难看耶
算了
豁出去了
哈哈哈


过后跟爱人去sim lim找他哥哥
因为爱人的laptop濒临死亡边缘
所以只好求救
我们从下午等到晚上八点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救
要送到原厂
唉~
意思就是说我们白等了半天
我的老天爷啊~~~



爱人就好咯
哥哥买iPod Touch给他
我要都没有
有哥哥真好啦
下辈子我也要有几个疼我的哥哥
呵呵呵




24.09.09


DSC09300.JPG


这天本来是要去court从新translate我的birth cert还有成绩的
可是在要出门之前我竟然找到了
哇老~
早一点找到的话我就不用再跑学校一趟了
不过迟找到总好过没有找到啦
不用浪费时间也不用了钱
皆大欢喜



可是那天还是跟妈咪弟弟妹妹出门了
戴文倪要去拿IC
哈哈哈
拿了IC就去血拼咯
买一支指甲油戴文倩也不爽
明明就很便宜才五块钱而已
哈哈


去了bukit indah jusco还有sutera mall
买了两件衣服
唉~
最近衣服怎么那么贵
我买的是cheap cheap的咯
我不乱花钱的
哈哈哈哈



晚上跟家人吃完晚餐就去买月饼去小小的家
我要说的是
我买的那家月饼真的很好吃耶
是现做现卖的
在皇后那里的
真的很好吃咧
哈哈哈哈




25.09.09

DSC09309.JPG


早上陪林缤缤去新加坡拿他的LG COOKIE
顺便去学校把上次没有带的资料交上去
到s'pore checkpoint的时候
那个officer说我的student pass被cancel了
要我填白卡
我student pass上面的expiry date明明是07/10/2009
可是没有办法
久违的白卡
乱乱填完结果还是来不及赶上巴士
就这样我miss掉了巴士
只好等下一辆 = =



之前才说到如果早一点找到就不用再去学校多一次
可是我觉得去了多一次也不错也
遇到了一些同学
很久没有看到的
可能那天心情不错
所以特别想要遇到人
哈哈哈哈



林缤缤顺利拿到他的电话了
很可爱捏
pink colour的很像玩具
哈哈哈哈


切~
还说有了新电话就有blog可以写了
结果林缤缤都没有update他的Blog
切~~~
切~~~
切切切切切~~~
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突然说要去看电影
然后问了vgee然后就on了



本来算好好时间
七点去买礼物给许妈咪
然后弄到来刚刚好时间去载林缤缤还有vgee
可是我到了bkt indah jusco竟然发现我没有带钱包
晴天霹雳
打电话给阿良叫他带钱来救我
幸好他肯拔刀相助
可是他很久才来咧
还竟然给我穿了他爸爸的拖鞋来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要谢谢他啦
不然我又要走更多冤枉路了


p.jpg

香水都好贵啊
不过幸好我没有喷香水的习惯
我的dove沐浴露就很香了啊
哈哈哈


不过那天赫然发现
marc jacobs的香水还蛮香的耶
不过没有让我有那个冲动要买
哈哈哈哈



不过赶来赶去
最后还是赶不及九点的场
很对不起胜勇先生啦
幸好他过后跟我说他没有生气
嘻嘻



DSC09310.JPG



因为看不到九点的所以只好看十点四十五分的
所以我们就去agus跟他们的朋友喝茶
实在是多人耶
三个桌子连在一次
还玩传话游戏
传的东西真的是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



DSC09314.JPG
DSC09315.JPG


哈哈
最近我们还蛮常一起聚的
多亏了hari raya假期啦
跟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呵呵呵


u mall的电影院很冷的咧
我很夸张
我有三件jacket
林缤缤有两件
vgee一件
男生好像没有
geh kiang咯
冷死你们就知道
哈哈哈哈



一开始还买错票
买到马来戏
坐下来了才觉得怪怪的
然后问旁边的马来人才发现我们真的进错了
哈哈哈哈哈


历经千辛万苦才进对
那个G-force不错看下列
太可爱了
看了很想养一只然后训练成那样
哈哈哈哈




26.09.09


DSC09318.JPG


早上自己去天后宫拜拜
妈咪他们咯
都不要陪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
呵呵



晚上跟大家去古来jam
超久没有jamming了咧
我还是一样时常会唱一点不会唱一点
然后我觉得他们很包容我咧
呵呵
谢谢你们


唱到最后一首歌家豪他们就来了
是有够surprise咯
哈哈哈啊哈


在studio楼下玩很久一直讲话很久
可是都没有结论要去哪里
本来是说要去唱歌的
可是都没有房间了
最后就去糖水吧喝茶咯
哈哈哈


张芯芯我对不起你
我没有说服到你的小南南去载你
唉~~以我现在的market value很难说服人的咧
你快点趁你现在market value那么高的时候去说服他啦
唉~~~



过后喝到那间店关店了我们的屁股才起来
然后又在人家店门口僵持很久要去哪里
哈哈哈哈
很好笑
大家一直在说别的东西
想到阿顺的watch out我就觉得很好笑
阿顺真的整个人很幽默啦
哈哈哈哈



最后决定去古来的hutan bandar
哈哈哈
还看到一辆貌似在车震的车子
看到我们四辆车一起进去就开走了
哈哈



一去到就去上厕所
那个女厕所是有够恐怖的
所以我和淑婷都上男厕所
哈哈哈哈



一直拿住那个hockey棍
然后途中和李振威互砍
打到他的脚应该很痛厚
可是没有便
李振威很肥所以动作有点迟钝不灵敏
哈哈哈
然后又踩到大便
然后又在空地打太极还有学MJ

李振威真的是做很多很白痴的事情啦
可是真的制造了很多笑点
呵呵
=)



DSC093231.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香车美人咯
不过李振威的跑车原本不香的
是因为有我这个美人所以就香起来了呢
嘻嘻


不过
我知道我那天整个人很灰色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还用垃圾桶当stand拍了大合照哦
最喜欢大合照了
tadah!


DSC09321.JPG
DSC09322.JPG





这几天就这样过了啦
hari raya过了就代表快要没有时间跟大家聚一起了
啊~~~
我好想念中学哦
需要烦恼的事情没有那么多



我想我该开始做工了
可是马来西亚的薪水好少
唉~~~算了
反正就也只是打发时间



李振威
可能两年后我又会再问你'any vacancy for me?'
所以你的公司可以reserve一个位子给我没有
新加坡的那间公司咧
哈哈哈哈哈



 

++++++++++++++++++++++++++++++++++++++++++



戴文倩在教两个最小的瓜跳“捏泥巴”
笑死我了
好可爱哦他们
哈哈哈哈




妹妹叫我把房间让给他
我告诉他
“你等十年后我嫁出去了 我的房间就可以是你的了”
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某些事情我很介意
只是我告诉我自己应该学着去习惯













有时你看到的不一定就完全是真的
怎么不想想是因为那个人不想让你看到不好的一面
所以从来没有让你看到他那不好的一面呢









不好的
一些人知道就可以了







体谅









 






真想永远赖在家里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