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0094-pola.jpg

小小最近很忙着做工
每天从早忙到晚
每天待在新加坡
每天都没有办法好好陪我



不过我知道他很疼我
小小一家人都很疼我
嘻嘻




对不起啦
今天又发你脾气
不过我每次发脾气都没有大吵大闹的咧
我很平静咧
我只是不想讲话嘛
你就不要一直问啦
女生嘛
一个月一定有几天心情不稳嘛
呵呵



101_1654.JPG



许妈咪买给我的护肤品
是Mary Kay Botanical Customized Skin Care (Formula 2)
我印象中mary kay是以为很成功的女性耶
以前读书的时候很像有读到这个名字
呵呵



许妈咪和许姐姐都很推介这个品牌
他们家都在用这个
应该会很好用吧
呵呵
如果你们有兴趣要买的话跟我说咯
我可以帮你联络联络
呵呵




101_1658.JPG
101_1668.JPG


小小买给我的裙子
有点惊喜
因为我真的只是说说要你买衣服给我而已
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结果你还真的跑去买给我
呵呵
我爱你啦~❤


已经试过一轮给你看了
过后还是硬硬要我试给你的家人看
我很害羞嘛
哈哈哈


在你家照镜子的时候还没什么
回家试穿才发现我穿起来看到身材很圆咧
一定是是在家里好吃好住
吃饱睡睡饱吃
所以有点发福了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送的裙子啦
呵呵


可是可是
真的是有点贵耶
就这样竟然要一百块



真的真的谢谢你啦
好好照顾你自己啦
脚竟然可以肿到这个境界
手竟然可以烂到这个境界
你不知道我会心痛的咩?
不要一直把我当很冷血那样啦你
呵呵



谢谢你我爱你❤




++++++++++++++++++++++++++++++++++++++++++++++++



DSC09202.JPG


哎哟哟
怎么感觉不忙的时候真的是得空到没有路
一有事情就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安排时间
啊~~~




我真希望我很厉害认路
每次想到要去新加坡就很懊恼
要驾车又怕迷路
啊~~~





我觉得我需要找份工作了
妈咪一直在念我
我也真的好无所事事
啊~~~




我要整理我的房间
不然我的房间要变垃圾堆了
啊~~~





我想要许小小一直都陪我啦
可是又不可能
啊~~~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