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ray.jpg

唷呼~
marketing的individual project终于做完了
我觉得我的速度超快的
我承认我做得很cincai
但是还是要谢谢sumin,laoda,rayner,ewen,jiahui,karwee的帮忙啦
就算是一点点还是很多点
还是很谢谢你们

我现在的心情很愉悦啊~

1846051.jpg

许小小提供的爱心肉干
话说许小小这几天在香味肉干干活
应该是那里原本就有这个形状的肉干吧
所以许小小就弄了几个来给我

我喜欢吃有点烧焦烧焦的肉干
我喜欢吃多汁多汁的肉干
我喜欢肉干
干到我喉咙痛都在所不惜

不过
那个喉咙痛的家伙
喝多一点水吧
必要时
看看医生吃吃药


我是乖宝宝
最近生病都有吃药
虽然我很心不甘情不愿
哈哈


我现在突然很想吃榴莲咧
你爸爸有没有去找榴莲给你吃
哈哈哈

我真的也很想去台湾咧
可是我不想做工咧
没有做工没有钱咧
我这样一直咧咧咧会不会变有钱
我神经病了咧


最近的天气搞得我很想去游泳
但是好像都没有什么动力
我觉得我需要运动
因为我很不健康了
不是完全不健康
是没有以前哪么健康了


阿弥陀佛
虽然不怎么熟识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是好好的


各位亲爱的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好好的陪在我身边








我爱你们
真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