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55.jpg

今天是个好天~
是在是太开心了
一到学校就跟laoda和sumin乱说话
今天sumin拿到电话了
恭喜你啦
你就好咯
可以换电话
我爸爸如果会给我换电话的话
八成是神经接错地方了
哈哈

DSC06569.JPG

这三个IC照
放出来应该不会被打吧
可是我觉得真的太有娱乐性了
忍不住就想跟我的宝贝们分享分享
你们自己猜是谁吧
哈哈哈
我不会说的

+++++++++++++++++++++++++++++++++++++++++++++++++++++++++++++++++++

要打网志的时候才赫然发现今天没有和爱人包包拍到照片

今天真的是开心啦
聊到太开心了
真的很起劲啦
起劲到有想要翻桌子的冲动
哈哈哈

其实有时我的许小小也是会很sweet的
哈哈

今天包包来的目的就是血拼
我是陪血的
在旁边当花瓶

陈耀祖同学
我今天真的没有花到钱咯
除掉交通费
我只花了两块钱厚

不过不过
我带了一个包包回家
不过包包不是我给钱的
是包包给钱送我的
是陪客的福利
哇卡卡卡
太爱爱人包包了啦~

不过我压根儿的觉得你们不会喜欢这个包包
你们一定觉得很丑的
我的品味比较不一样啦
我真的觉得很漂亮咯
爱人包包也觉得
我亲爱的儿儿表姐也觉得

做好心理准备被妈咪说我的包包很丑

是你们不会欣赏啦
哈哈哈哈

okok
总之呢
我今天真的是开心到~~


我说我要放一张很丑的照片的
不骗你们
我是故意要吓你们的
没有隐形眼睛
没有化妆
没有浏海
戴眼镜
最丑的一面了
吓死你们!
哈哈哈

DSC06562.JPG

新年要到了
恭喜发财啊!





不变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