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45.jpg

CHUA KAR WEE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camera!!!!!!

今天我跟老大的结论是
我们两个穿得越来越邋遢去学校
看别人每天打扮美美穿美美化妆美美去学校
我觉得还蛮惭愧的

我觉得
我应该是时候好好打扮去见人
再这样邋遢下去应该就会变安递了
不过
懒惰往往胜于爱美
我是爱美
可是睡觉和打扮
我会选择睡觉

只要还不算会伤害其他人的眼睛
应该还是有道德的吧

那个豹纹hoody
我看没买了
妈咪对我越好就越舍不得花他的钱
哈哈哈

而我的高跟鞋
我会回去买你的
但是你一定要等我
亲爱的黄同学
看在我们十年的交情上
如果你没有帮我reserve好
你一定会死很惨

戴文倩妹妹
我跟我的高跟鞋有缘的厚
没有缘硬硬都要弄到有缘
哈哈哈哈

我的妈咪很lut
去血拼还钱还把别人的一袋衣服一并带回家
导致我们多了两件女生的衣服还有三件男生的衣服
对不起对不起
我希望衣服被我拿走的那个人不要看到我的网志
但是我很真诚的想要跟你道歉


++++++++++++++++++++++++++++++++++++++++++

DSC06526.JPG

虽然那天还是要吵架

可是谢谢你煮饭给我吃
真的是很第一次

还是喜欢你哪么可爱的笑容

呵呵
你的炒饭真的还蛮不错吃的
但是就算不好吃我也是会努力吃完的啦
可是那天分量真的太多了
吃完了很撑啊



+++++++++++++++++++++++++++++++++++++++++++++++++++++++++++


最近的风都那么大
每次出门头发都被吹得很傻乱
然后我房间的窗一开起来
风就会很紧张想要kiss我
我的门好像也会自己关 很乖

可是我喜欢这样风大大
最好可以把我吹起来
这样我就不用走路走到哪么辛苦





*有些事情不需要问的*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