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1395742532.gif


今天去了学校也去了ICA
ICA的officer也没有让我知道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知道问题所在
该如何对症下药



很沮丧



如果只是因为我爸爸的生日日期写错
还有没有呈上我爸爸的工作准证
如果只是这些问题
我希望明天我去appeal过后可以解决吧




但是
我的心很不安




有人可以appeal了八九次才成功
结果因为这样造成慢了我们近九个月才入学
那我到底要迟几个月



那officer跟我说他们需要一个月来process
那时我都要开学了
我现在stuck在这里
该不该找房子
该不该准备上学的东西
我都没有办法决定




可不可以尽快让我知道
不管是accept还是reject
因为
我真的害怕等待的感觉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大到我都快哭了





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appeal不成功
那我还要继续appeal吗
还是要放弃不读了



如果appeal不成功
我就要等到下个intake
那个Intake也不知道是今年七月还是明年一月




很乱啊
我不喜欢这样
感觉整个人生都被打乱了





我感觉
我快喘不过气了






拜托
让我顺一点
谢谢








p/s: 机票的事情解决了
谢谢你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