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2.JPG





很气馁
总觉得好像事事都不顺我的意
想拍几张照
连个笑脸都挤不出
我在学习该怎么对着镜头笑





我只是想这样而已
我没有做错事情
可不可以就让我顺一点






订的机票上名字我放错
上网查了发现名字没有办法更改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更改的话
我就去不成巴厘岛
连机票钱也要浪费了






今早学校刚打来
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学生证不被approve
要我明天去appeal
学生证再不approve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哭~





为什么就是诸事不顺





老天爷可以不可以再对我好一点点
就再好一点点
让我可以开开心心就好了







已经习惯的事情我在努力让自己不习惯
不习惯的事情我也要逼自己习惯





还是会想念





想要讨厌却又没有办法去讨厌
所以我的心很不定
所以我的情绪在自己独处的时候很不定






我知道或许你们猜到了
可是却没有来拆穿我没有来问我
谢谢你们的体谅
但是请你们继续不要来问我
让我自己说










真的
只要让我平平静静
平平顺顺
平平安安过我自己的生活
就够了









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好好解决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