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jpg


主演:薛景求、河智苑、樸重勛、嚴正花、李民基、陳寶祥、金仁權、宋在浩

 


 
 

沒有設定英雄,可是釜山海雲臺的一幫小人物,卻個個都是英雄。

就像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一樣,也有爭吵,也有愛情,也有玩樂,也有固執與瘋狂。

就像我們自己一樣,原本在海邊開心的度假,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海嘯改變一切。

漁港男女萬植和延熙之間那因為往事而無法開口的愛情,在海嘯中得到了檢驗。

地震勘測家金輝和前妻惟珍,在海嘯面前最終還是結束爭吵走到了一起,給女儿智敏生的希望。

大學生美女希美和擔任海救員的老實男享植之間的愛情因為海上救援而開始,卻也因海上救援而結束,

最後亨植爲了救下曾對自己拳打腳踢的情敵,卻縱情一躍,墜入海裡,讓我差點淚奔。

還有东春,他在海嘯時救活了16條生命,卻永遠換回不了他那一生都為他而活的嘮叨母親。

還有万植和享植的母亲,經歷了海嘯,它也明白了生活與愛情的真諦。

每個人的戲份都不突出,卻讓作為觀眾的我們深深記住。

海嘯面前每個人的生死,足以牽動我們的心。

 

天災,總是來得那麼不經意。

人類,總是無法預知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麽事情。

可是,在對馬島的地震之時,在海嘯來襲之前,

作為專家的金輝也好,自然界的各種動物也好,都作出了一定的反應。

那一隻一隻爬上海岸的螃蟹,那成群結隊飛向內陸并不幸撞到車玻璃上的海鷗,

其實如果我們稍有關注,都能預見災難的來臨。

可是,懦弱的人類只會想當然,“韓國不會發生地震”

結果,因為這一句話,死傷無數,整個釜山被海嘯淹沒。

儘管,這都是映畫的虛構,但沒准哪一天,也會成為真的現實。






昨天和小小去看了这部电影
一开始还蛮好笑的
可是到后面海啸一来的时候
我的眼泪真的tak boleh control
因为这个海啸所以两个一直没有把爱说出口的人在一起了
因为这个海啸所以两个相爱的人永远分开了
因为这个海啸把那么多家庭拆散了
哇老~
真的很恐怖啊



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还蛮值得去看的
至少可以让你知道
在你还有能力的时候
好好珍惜陪在你身边的人




omg~
真心希望我周围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



其实
我害怕的是无止境的等待












成绩多一下要出了咧
紧张
阿弥陀佛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