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01.jpg


在家真的还蛮无聊的
这几天真的可以做宅女了
不要说不相信我做不成宅女啦
我几天除了星期一和家人出去吃饭
就真的再也没有出门了咯
林缤缤咯
每天那么忙


林缤缤,
我突然想到你还欠我和张芯芯茶咧~
不要赖账厚
张芯芯回来我们就去喝茶
哈哈哈


电话又没有钱啦~
有事找我请来电咧~
信息我我都没有钱回你
我没有读书收入不稳定咧~
哈哈



Untitled22副本.jpg



Untitled3副本.jpg

Untitled111副本.jpg


我真的有那么臭咩?
我有冲凉的咧~
而且我每次 一冲完凉我就觉得我很香耶
dove的沐浴乳真的很香啦
哈哈



对fb有点显了咧
玩游戏玩到一半就懒惰玩
quiz玩不到几个有趣的
哎哟哟~
要去哪里找有趣的事情做?


++++++++++++++++++++++++++++++++++++++++



林缤缤说我眼睛不好
看到东西就想买
哎呀
我真的很久没有买新衣了咧
衣橱很寂寞啦~
上网真的是太多诱惑了啦~



我一直再倒数拿成绩咧
我真的很怕咧
如果我成绩一piu
我的人生就乱了
一切及格就够了
阿弥陀佛




显.....
在家真的显....
可是又懒惰出门
矛盾




许小小,
你讲过我们要一起去打羽球的咧
你还记得的没有哦
你都那么忙
要念你又怕你说我不体贴你不体谅你
可是我们难得都有假期你都不可以陪我
哇老
我时间不多了啦
你记住
以后你千万不准念我
还有
想我要说出来哦~
嘻嘻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