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19.JPG


哈哈
我又变长头发了~
还是长头发好啦~
可是我的头发就是不会长的
以前留长头发的时候怎么都不会长
每次就是到了一定得长度后就会停滞不前了
真无奈


所以所以
要有那么长的头发真的就只有靠假的了
哈哈哈
这个发片真的很不错哦
感觉上发质超棒
比我的头发还棒耶
而且这个卖家的效率超快的
我今天晚上汇款他隔天就寄了
然后后天我就收到了
哈哈哈
真开心!


不过那个假发片跟我头发的颜色相差很够力
所以我今天就去染发了
之前的发色很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每次要染暗色可是染出来还是亮色的
不过
这次总算暗了
很暗很暗
哈哈哈哈哈


最近要从良的啦
头发剪短染黑了
只要不发脾气
我整个就是乖小孩样
呵呵



DSC09003.JPG


哎呀~
染出来就是这个颜色咯
本来本来我是想要染黑色的
可是想想一下又何必呢
还是染个低调一点的颜色就够了
其实就还不错嘛这个颜色
呵呵

我喜欢咯~



DSC09025.JPG
DSC090201.jpg


其实
除了发片
我还买了一个假刘海啦~
只不过这个假刘海我昨天带了给小小看的时候
他说我很像人妖 = =
所以我下定决心
下次我看到他的时候
我一定把假刘海和发片全部套在他的头上
哈哈哈哈




DSC08996.JPG


昨天和小小webcam
我突然弄这个发型~
哇老,
这个发型以前很流行的咧
中间线
我的已经算很不正宗了的咯
想当年
我是用尖梳从鼻子顺上去的
准准的中间线咯
你如果没有经过我的年代的话你不会了解的啦
哈哈哈哈





唉~
我梦到我的macroeconomics不及格咧
我很怕咧






今天090909咧~
你有没有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啊?
小小又在比赛了咯
唉~
i miss my boy..



以前我会想我要在090909结婚
可是想想好像又太早了
后来就想111009
可是还是太早了
再后来又想101112
应该也是会太早了啦
唉~
算了啦
最后还是别想了
哈哈



张啊嘉
你到底几时结婚哦?
STPM考完就好结婚了啦
岁月不饶人啊~~~
还是你已经在今天就偷偷跑去注册把你的男人绑住了?
你不要给我偷偷摸摸厚~~~
哈哈哈哈



本来有个朋友要当爸爸我以为就会有喜酒喝了
结果估计错误
他跟我说他去旅行结婚



啊~
到底几时我亲爱的朋友们要嫁出去啊?
我对只可以做伴娘几次这种事情不Pantang的
哈哈哈哈


我真的等到头都白去了啊~~~~





明天去新加坡party了!
woohoo!
希望会很好玩哦!


哈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