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006.jpg


哟呼~
假期已经开始好几天了
可是怎么感觉好像已经在假期很久了啊?
呵呵


你们都知道了吧?
我剪短头发了哦!
其实想剪很久了的
只不过一直都没有勇气
而且有时看看我的长卷发除了发质很像草,还有圈度没有叻之外
其实就还ok啦
尤其是我想剪短头发的时候
哈哈
(自欺欺人)



那天考试最后一天
我很心血来潮
然后就去剪了
真的很心血来潮
哈哈哈


剪得还不错吧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短
可是这种长度应该刚刚好啦
再短的话我就不适合了
哈哈哈



DSC08889.JPG

这个在HQ买的药包brownie
还钱的时候吓到我咧
虽然真的是蛮好吃的啦
可是厚
我看下次如果想要吃brownie,
那就要yaozu帮你买啦
哈哈哈哈
yaozu那里的也很好吃!
=)


DSC08904.JPG


那天考完试和小小去吃韩国餐
真可惜那个lunch time过了
所以我们就叫炒年糕咯
小小一直呱呱叫
说他比较喜欢吃日本餐
哈哈哈


page.jpg


吃东西的时候我还是长头发的耶
然后过后小小说要去吃asam laksa
我才突然告诉他我想剪头发
然后我们就很直接去剪头发了
哈哈哈哈



final_destination.jpg
3740802440485282140.jpg
poster_design3-354x500.jpg


从一考完试的那一天
我连续看了三天三部电影


the final destination我个人觉得还好
一整部戏就都很血腥
可是感觉上没有什么故事,
整个就是“该死的人没有死,他要救他们,可是救不了,然后全部都死”
就这样咯


怪谈我超推介的
因为是真人真事
不像鬼戏你知道是虚构的
怪谈里面你看到的都是现场拍摄
真的可以让我的毛都站起来咯


laughing gor之变节我也推介
因为真的还蛮好看的
看到那种黑道社会勾心斗角
最真的还是亲情了




哎呀
还有很多电影我想要看也
几时才可以看啊???






假期让人又爱又恨咧
没有读书没有收入列~~
穷~~



我等下要去染头毛了
希望这次染得到很好看
呵呵呵






17寸有多长啊?
哈哈哈哈




刚才一冲完凉脚一滑就跌倒了
幸好我的屁股肉够多弹性够好
哈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