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_kobe_asia_tour_singapore-570x343.jpg

我的老天爷
昨天我竟然去看kobe bryant
虽然我不会打篮球
可是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很喜欢看别人打篮球
以前每次一duty完
就会跑去篮球场找朋友顺便看他们打篮球
很开心

算算一下
我看过的明星真的就没有几个
印象中就只有沈祥龙还有陈汉伟
其他的都没有印象了
现在竟然给我看到篮球明星!
我的老天爷啊!
真的是太兴奋了

DSC08342.JPG

这个就我们的票根了
你以为小小会那么好耐心去排队跟别人挤咩
他不会
他直接就去跟老师拿了
不过也好啦
哈哈

DSC08331.JPG

我在那个网站看到不可以拍照和录影
结果我很乖的
什么摄影器材都没有戴
可是一去到那里
闪光灯根本从来就没有停过
我后悔了啦
烂手机都拍不到我的kobe bryant
连脸都拍不到
sad

DSC08328.JPG

我们一进场的时候就是亚洲队对新加坡队
其实我没有和你认真在看咯
我在很认真地吃我的Pocky
然后有啦啦队表演什么的
小小说里面最好看的应该就是啦啦队了
穿得少又会跳舞
色鬼

DSC08336.JPG

你们看得到kobe吗?
我看到照片我真的超级沮丧的
是不是跟我说的一样
脸都看你不到
==

不过不过
现场气氛好嗨哦
我都数度尖叫啊
啊!!!
如果是跟你们去看的话
一定会更嗨的!!!
哈哈

在那个training clinic
我觉得那些球员好好笑哦
有点像猴子
可是很羡慕他们
可以跟kobe那么近距离
真好

最后最后
kobe丢球送人了
哎呀
我们坐那么远
摸都没有摸到咯
唉~
可以抢到那些球就好了
我要那些球啊
谁要给我啊?
送香吻一枚
哈哈哈哈

kobe身上的外套还有鞋子都丢去送人了耶
可是我一样都没有接到= =

还有还有很好笑的是
kobe在签名在鞋子的时候
有一个男人突然冲上前去抱他耶
不过很快的
那个男人就被架走了
哈哈
真的痴迷到这种地步吗?








"who is it?"
"my friend"

真催泪的对话

















我想要买鞋子啊!







我觉得我瘦了耶
那个高腰裤松松的


林缤缤张芯芯你们吃肥一点啦
求求你们给我做一次最瘦的那个啦
求求你们啦
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