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R.JPG

张芯芯的照片


一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觉得好悲伤
是因为照片原本就悲伤
还是拍照的人在拍的时候很悲伤
还是我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很悲伤

我也不知道



上星期回新山的时候我的sim卡不见了
平时都放在钱包里面的
可是还是不见的
马上去弄一张新的
那个小姐跟我说两个小时就可以用
结果我等到隔天早上都还是inactive
打了两通电话去
我的sim card才active
幸好digi的人说话很有礼貌
不然我一定骂到他头断掉
再次强调
digi的服务人员语气真的很好



星期天我只睡了三个小时就爬起来搭巴士去上学了
累死我了
我整个人就是很累很累
是不是因为太累所以我down?
我也不知道
可是以后谁可以让我心情变好?



今天回家的时候差点就忘了下巴士
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



今天是我戴文倩妹妹的生日
亲爱的妹妹
祝你生日快乐
我爱你
这个是你生日里收到我的第三个我爱你了
=)



有封打好的信息躺在draft里
几时才会寄出去





想逃
但是逃去哪里好呢



凳子
我真的不想太勇敢







可是我不会随便让人看到我的软弱












没有心情做assignment
怎么办?






我现在想吃dougnuts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