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55.JPG

又是5月20日了
大家跟自己爱的人说我爱你了吗?

记得要说哦

想一想
我的部落格都已经开了一年多了耶
上一个5月20日的entry还被你们猜到密码
这次的我就直接不加密了
让你们看个够吧
因为我要跟你们全部人说我爱你们





今天许小小突然放学就来陪我吃晚餐
去年的今天许小小在上海跟我炫耀吃得很好
今年在这里陪我吃鸭饭还有点蛮凄凉的
哈哈哈

其实其实
一点点的小惊喜
我就觉得好开心了
因为我需要你
简简单单一个拥抱
我就觉得很足够了




我爱你
因为你是许永威






*最近特别想抱抱*






亲爱的们
下次见面我们就来抱一个好不好





*我需要鼓励*








+++++++++++++++++++++++++++++++++++++++++


图像0935.jpg

要考试了
老师在跟我们revise
老大压力很大
不过还是很好笑
他发现今天yaozu的搭配很绝
白色的横线条上衣配上白色的直线条裤子
整个就是一个字
绝!

然后要我比这个手势代表yaozu


= =||




++++++++++++++++++++++++++++++++++++++++

昨晚凌晨去上厕所
竟然发现小强趴在我的牙刷上

晴天霹雳!!!!!!



直接把牙刷换了




刚才房间竟然又出现飞天小强耶
吓死我了
硬要表姐把飞天小强打死或赶走了才可以出门
幸亏真的就把它赶走了
要不然
tang jannel
我是不会让你抛下我出门去的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在那么高的楼上还有小强啊?!




他是用飞着上来的?
爬楼梯上来的?
还是坐电梯上来的?




我讨厌小强啦!!!

>"<


++++++++++++++++++++++++++++++++++++++



大家大家


不要吝啬你们的我爱你



要让所有你爱的人知道你爱他们




就像我爱你们一样



嘻嘻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