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f.jpg

我今早也看了gossip girl
看完gossip girl去看小格的blog
发现他也注意到了我注意到的句子
呵呵

我喜欢剧中的这一句

shoulder pads may come and go,
but a BFF is forever.
Because even when you're not sure where you're headed,
it helps to know you're not going there alone.

所以libin,lishin,vgee,
你们你们你们我爱你们
一直都爱你们
因为在你们面前可以毫无保留
因为你们会帮我陪我一起骂人
因为你们会给我最诚心的意见
因为我们都会因为彼此受到的伤害而心疼彼此
因为你们是我的BFF
因为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爱我

记得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要记得还有我爱你们










+++++++++++++++++++++++++++++++++++++++++






考试要到了
我觉得
我好像有点害怕了






我觉得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我快要赶不上了







那天在巴士上
我想
其实另外一个不想长大的理由
就是害怕妈咪爹地也会变老吧








我有在珍惜




我有在感激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