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461.jpg

哇~
好久都没有来更新了
其实是有事情要更新但是最近都很累
更直接的说
是我很懒惰

终于终于完成我的finance和economics的assignment了
只剩下最后一个otqm
知识otqm被分配到的工作应该很简单
明天要去raffles city帮一间店拍照
唉 真懒惰


++++++++++++++++++++++++++++++++++++++++++++++++++++++++++

上星期二爱人来新加坡找我
说了好久要来找我
这次终于成功了

早早爱人就叫我要先到
不然他会害怕
然后我早早就去tpy等爱人来
其实我本来算好好的啦
可是算错
我在那里等了还不错久

看到爱人超开心
超久超久都没有看到他了
超久超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一见面还是一样熟悉
还是一样说话说到没完没了

哇哈哈
因为吃了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时间还早可是又不是那么早
想去orchard可是又似乎不够时间
所以只好在toa payoh附近走走
没有什么东西走
可是突然看到耳烛才S$9.90
是想要做很久了
可是都没有机会
所以趁那时有时间就去做了
感觉很像在耳朵里放烟花
可是还蛮舒服了
呵呵

跟爱人在去我学校的路上

DSC07590.JPG

下课时间我和爱人就开溜了
因为你知道的
爱人只在这里逗留一晚所以要捉紧时间
其实本来我想带爱人去east coast的
可是很无奈下雨咯
所以我们去了Tampines !
新开的购物商场
我第一次去那里

去那里吃日本餐
真的超好吃的
我们吃拉面还有铁板烧
真的真的很棒哦

DSC07605.JPG
DSC07593.JPG
DSC07598.JPG
DSC07597.JPG
DSC07599.JPGDSC07595.JPG
DSC07601.JPG

之后我们又去了clark quay
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里
和爱人去yellow jello
因为是happy hours的关系
所以酒超便宜的
一jug才S$20
我们就喝了3jugs
虽然我跟爱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聊
可是我觉得那几条街也是个很不错的hang out place
呵呵

DSC07614.JPG
DSC07609.JPG
DSC07618.JPG

第二天爱人和我一起去上学
去上学前的惊心动魄我也懒惰说仔细
只是真的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

放学后爱人就回新山了
也开学了吧现在?
真心祝福你哦
要加油了!


++++++++++++++++++++++++++++++++++++++++++++++++++++++++++++++++++++




上星期五劳动节
empire周年庆庆祝会
其实真正的日子是在四月二十日
可是因为大家时间配合不来所以就延迟了


DSC07638.JPGDSC07639.JPG

一大早就跟林缤缤还有QueenB去jusco买材料
我觉得买菜买肉真的是一门非常之高深的学问涅
我都不会买菜
可是我会买现成的材料
那天的鸡翅膀是我和林缤缤一起腌的
我觉得我们超酷的
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来的人真的不多
其实已经有预感了的
只是还是稍稍有些期待

但是整个过程都蛮开心的
超喜欢大家聚一起烤肉还有吃火锅
林妈妈还赞助我们红酒
我们开了三瓶
今年我喝得不多
所以没有喝醉
到底有多久没有喝得醉醺醺了?

我觉得林缤缤的家真的是个烤肉聚会的好地方


晚上聚会的照片都在那个懒惰的林缤缤那里
林缤缤你到底几时要给我?



++++++++++++++++++++++++++++++++++++++++++++++++++++++

那天聚会前要去载大格和家顺
因为我家里没有人
然后我很得空所以就提早出门
想说可以去那里随便绕绕
然后就绕回我的旧家了



DSC07653.JPG

我的旧家正门口
突然觉得变好旧
感觉上以前我住在那里的时候比较干净


DSC07654.JPG

看到前面这条longkang吗
小时候我和哥哥不知道有多少粒球从我家滚进那longkang里面
每次妈咪都不让我们去捡球

还有那里每次让我们吓别人的桥不见了
好怀念那个桥哦
以前每次有人要过桥我们就会在桥上跳让桥摇晃
把那个人吓得呱呱叫


DSC07652.JPG

这条小巷是我以前小时间很时常会走过去找我的青梅竹马
可是他现在已经搬家了
这些以前玩在一起邻居们都没有联络了
真可惜
可是每次想到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的公主王子游戏
都觉得好可爱

DSC07650.JPG

这座游乐场是我以前小时候学跆拳道的地方
我记得有人在这里跪下来跟我说他喜欢我
还有一个会说华语的印度姐姐对我很好
还有教练在这里教我野外求生煮沙丁鱼给我们吃
哈哈哈
以前这里的有了设施是用砖做的
很高
可是现在换成这种的了
还是觉得以前那种会比较好玩





旧家那里是我大部分童年回忆的聚集地
以前小时候我都是跟马来小孩一起玩
然后跟我后门的邻居一起玩
虽然没有在阿嫲家那里可以挖蚯蚓偷活水玩家家酒的那样精彩
可是却也是让我没有办法忘怀的一部分

那时听妈咪说很多邻居都搬走了
虽然我几乎都忘记了他们的名字
还是有一种失落感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回去那里看看
很多人事物都不跟以前一样了
虽然旧家小小的
我们一家人住在那里的时候是窄窄的
可是我还是蛮想住在那里的


这次回去真的让我在车上会心一笑却没有发觉
当要离开时才发现自己的嘴角是弯着的









++++++++++++++++++++++++++++++++++++++++++++++


没有资格说你变了
但是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你













我发觉可以在朋友面前把所以想说的话一句不留的说出来
那感觉是幸福的















我希望 我希望
所有事情都可以很顺利







我希望 我希望
时间可以不要过哪么快考试那么快到














我希望 我希望
眼泪争气点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