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91111_35462e4d17.jpg

真的是笨到一个没有话说了
又不见了东西
到底是不是要弄丢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了才甘愿
啊!!!


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可以成为我的物品殡仪馆了
唉~


我的手链不见了
第二条手链不见了啦
到底要不见多少东西啊 @@


去到学校竟然还是老大发现我不见了手链
现在我突然觉得手动的时候没有“ling ling long long”的声音很奇怪



许小小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弄不见的
我都有在珍惜你送我的每一样东西
只是他真的就这样无声无息地不见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啦



104_8192.JPG

幸好还有照片做遗照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找得回来
就像我的小可爱thumbdrive一样
可是我知道机会很渺茫啦
应该是我在去学校的途中不见的
手链上都没有名字怎么找得回啊



老大说
幸好我的胸部是黏在身体上的
不然搞不好也会不见掉

对咯对咯
幸好我的胸部是黏在身体上的


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