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75.jpg

恭喜老大贺喜老大
整个就是乐翻了
新婚快乐啊~

他真是爱死小猪了
把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小猪
p/s:拍结婚照
嘻嘻

其实就是罗志祥粉丝俱乐部的活动
“幸福巡礼”
终于巡到新加坡了咯
我觉得猪迷们一定兴奋死了
哈哈

我知道你们会很想看的
因为我很鸡婆
所以我把老大的结婚照放上来跟你们分享
顺便分享老大新婚的喜悦
哈哈

DSCF5409-1.JPG
DSCF5410-1.JPG



有没有很幸福的感觉
老大的笑容是不是很甜蜜
小猪是不是很帅
哈哈

老大那天拍了照片竟然还包车追星
哦我的老天爷
不过听他描述得很刺激
应该是个不错的经验
呵呵


我觉得老大和他姐真的是太强了
那么有耐心还那么大方地去追星
世界上一定要有他们这样的人艺人才能生存吧
如果世界上只有我这种人

我想
艺人们应该可以打包回家了
怕热怕挤人<-典型不追星族

我的极限只在于
为艺人尖叫
奉献我的声音
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小猪还真的就很帅
又很好笑
也是很努力的一个艺人
我欣赏他


++++++++++++++++++++++++++++++++++++++++







怎么assignment那么烦人的啊
不要那么烦人不是好








明天K歌
应该不会有变数吧?









怎么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啊?
明明根本就是不够











otqm CA1 为什么要选在星期一教
周末是我的休息天耶怎么做功课










烦死了!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