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37.JPG

现在的心情灰灰的
可是我觉得还是有那个必要像大家报个喜事


今天去到学校好开心
今天我特别早到学校
应该是这个学期以来我第一次那么早到学校
一到学校shanice就给我带来好消息
她说图书馆的人打电话给他问他是不是不见了thumbdrive
他就说应该是我的
哈哈哈
我爱shanice
我马上冲去图书馆领与我失散几天了的thumbdrive
我知道他一定很想我了
呵呵

DSC07435.JPG

我的小宝贝就是被放在这个信封里面等着我去带他回来我身边
我真的太开心了
应该没有多少感觉可以比得上失而复得的感觉吧
呵呵


就这件事
让我相信
其实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是有好人的
  







++++++++++++++++++++++++++++++++++++++++++++++++++++++



其实当一个男人一发起狠来血拼
我这个女人还是输得很惨的
惨不忍睹的惨
哈哈







我觉得自己像个笨蛋
被耍了










可不可以教教我该怎么控制我那不听话的情绪?












怎么样把不开心都丢掉












笨蛋我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