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11副本.jpg

oh gosh
最近越来越糊涂了
也不知道该说倒霉?笨蛋?还是糊涂?
早上赶着去上课要交assignment时
把房门锁了才发现我忘了把钥匙留在房间里
也就是说我没有钥匙开大门
也就是说我没有办法出门去上学了
整个人就是直接老掉
乱乱找房东家里的橱看会不会那么巧给我找到个后备钥匙
结果怎么找都没有
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
我打开包包
钥匙就很大喇喇地躺在我的包包里面
= =''

拔了钥匙马上冲出巴士站等巴士






去学校Print我的assignment
几顺利都有咯
可是回到班上一坐下来就发现我的thumbdrive竟然不见了
啊!!!!!!!
找遍我的包包都没有
叫entian帮我出去看看也没有
叫edmund帮我在comp lab还有library看也没有
rayner和laoda来了叫他们帮我看也没有
rayner出去叫他帮我去电梯看也没有
kaichong出去我叫他帮我去library再看也没有
我自己看看了也没有

怎么在学校上次不见了ezlink
现在还不见个thumbdrive
显~


DSC06350.jpg

我的thumbdrive超可爱
超薄超sweet
我的老天爷
里面东西不重要
我只是很爱他的design啦
还有哪里可以买到一样的啊?


谁拿到的话拜托还给我啦
我会爱你的
最多我跟你说大大声谢谢啦


默哀......










++++++++++++++++++++++++++++++++++++++++++++++++++++++



有时万不得已我都不是很愿意找人帮忙

因为我就是没有那么习惯会主动去跟别人联络

所以我就是没有那么多熟络的朋友

所以我知道如果我突然去找一个人帮忙

我自己也会觉得很奇怪我也担心那个帮我的人也会想很多

我知道我是应该多主动点

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这样



anyway



谢谢帮过我的人




我是真的有把你当好朋友而且我真的走投无路才会寻求你们的帮忙的




请体谅我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