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24.jpg

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读下午班就是这样没有时间
早上醒来也没有时间写网志
放学回到家又懒惰开电脑上网
再说
我在新加坡那里的线路真的是很慢
慢得真的让我很没有想要上线的兴致

明天是假期
星期六我也准备翘课了
所以我现在在新山

但是回来真的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
我有两份assignment要做
我希望可以给我在这几天赶出来咯






++++++++++++++++++++++++++++++++++++++++++++++++++++++++++


三月四月好像很多人生日的感觉
我们同学队里面就有五个了



四月里的两个寿星还是连续在一起的
哈哈



DSC07261.JPG

08.04.09
是jiaqi的男朋友benben的生日
所以在前一天我们大家就去benben的家里吃火锅提前庆祝

在去benben家之前
我,laoda,sumin还有shanice跑去orchard看laoda的礼物
我们很steady咯laoda更steady
我们直接就叫老大自己去选礼物
老大最近迷上了罗志祥
所以他决定要stage的外套
我们一起去选
可是很不幸的
要嘛就是太大要嘛就是太小
所以没有买成
等看新货到了我们再去看看


我们是最后几个才到benben家
他们都吃完了
所以我们只可以吃他们的口水
我的老天爷
那个火锅的汤底是super nice的咯!
我直接欲罢不能
哈哈


benben家有大大只的狗
黄金猎犬吧应该是
超大只的
站起来都比junejune高
可是他超级斯文
耐性超好
哈哈哈

DSC07245.JPG

过后玩游戏的时候
我不是很high啦
因为有点怪怪的
哈哈哈
gal们
你们快点回来陪我喝酒啦~
我要把你们灌醉
哈哈哈哈



DSC07257.JPG

一整瓶cordon bleu直接就被喝完了咯
罚人的时候他们倒酒很像那个酒不用钱的咯
倒得很爽快
虽然是真的不用钱啦
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
laoda,jiaqi,shanice就倒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他们喝醉
真的是很好笑
也很可爱啦
laoda和jiaqi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shanice就变得很talkative
哈哈哈


DSC07264.JPG

要十二点的时候
大家就唱生日歌了啊

唱完生日歌许完愿吹完蛋糕切了蛋糕
就分蛋糕了啊
分了就吃了啊

喝醉了吃不下的人就会这样做



v

v

v

v

v

v

v



DSC07265.jpg

喝醉的人会把蛋糕丢在别人的脚上

结论:请勿坐在喝醉的人旁边



DSC03922.jpg






++++++++++++++++++++++++++++++++++++++++++++++++++++++++++++++++

09.04.09
laoda的生日
还是吃火锅
哈哈

去bugis的重庆火锅店吃
一个人是新币十五
但是我觉得很好吃耶
他的tomyam汤底不像其他一些火锅店的很淡
虽然他的不是很浓
但是味道还不错
我觉得是我到目前为止吃过最好吃的火锅店tomyam汤底了
哈哈哈

DSC07282.JPG

大家都忙着吃
那时大家都饿到了
我也是咯
我饿到的时候脾气会很坏
真的
哈哈哈


DSC07283.JPG

sumin laoda 本娘


DSC07286.JPG

全体女人

DSC07287.JPG

残局
我觉得我吃得很够咯
我下次还想要再去啦~~~


DSC07290.JPG

过后过后我们去bugis street走走
我买东西真的很快
很快就杀了两件
哈哈哈

bugis那里开了一间新的shopping centre咧
下次要去那里走走
哈哈哈







+++++++++++++++++++++++++++++++++++++++++++++++++++++++++++++++++++++++




我觉得最近的我很奇怪
会很突然有很不好的感觉闪过






我想烫卷发了
直发好无聊











有时很想放弃










我有做了什么吗
你需要这样吗?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