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82_副本.jpg



Yo! 大家好啊~
上面的照片的眼睛有没有美?
我用美图秀秀加了上睫毛和下睫毛
我觉得整个很不一样耶~
没有办法啦
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不会戴假睫毛啊
所以只要用美图秀秀加上去
哈哈哈 XD



Okok~
回到正题来
上个星期天很夸张
我在一天内连续跟两gang不同的人去唱K
从下午2点开始唱到晚上11点多




第一摊是跟我亲爱的SIM同学们庆祝我们三年了的友情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三年耶 一下子就三年了
好像才刚刚去SIM的orientation
然后完全不认识到认识再常常一起出去
想起来真的很让人感动 :)
可是很遗憾
如果那时我的student pass没有问题的话
我现在也跟你们一样快要毕业快要成为大学生了呢
遗憾遗憾
可是没有关系啦
我相信老天爷这样安排一定有他的原因的
而且你们也没有把我忘记啊~
呵呵呵
爱死你们了!


P1030894.JPG

Zenzen还有Jiahui
Zen真的是越来越漂亮啊
爱情的魔力不简单啊
从一开始留着短发然后每次一直不断不断剪头发到现在头发都比我长了
Jiahui不用说 一直都是那么漂亮
就是那种男生女生都很容易接近的漂亮 喜欢喜欢
很可惜老大还有june june都没有来啦
超想念他们的 很久没有见啦

Zen生日的时候因为我阿嬤刚过世
所以都还不确定能不能出席
如果能的话就好啦~
这样就能看到你们啦 :D


P1030899.JPG


yaozu我们的高材生啦
很想念他的啦
想当年坐在我旁边的时候老是在我的旁边碎碎念
还是一起唱歌的kaki
过后还是SIM的star blogger咧~
哈哈哈哈哈


P1030900.JPG


Jiahui & Rayner
哇靠我真的觉得这张照片把你们拍得超级好看耶
哈哈哈哈
Rayner我们的大保姆
真的是很会照顾人的啦
然后每次买礼物都是他先出钱 :P
哈哈哈哈


P1030902.JPG

Noh!
这就是Zenzen的魔力~Eugene!
哈哈哈哈哈 我们之中的模范情侣
就这样一直一直甜蜜下去吧~
:)

P1030903.JPG

这个不可以不说啦
Mr. Chua Karwee!
真的从一开始就是很多外号的
什么sister,红帽blah blah blah

很积极啊现在
我不会忘记他说以后他又bungalow要留一间房间给我
那我就可以去那里度假了
还有朝lamborghini跑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

268276_10150224323490563_608005562_7752029_2969511_n.jpg

就我们啦~
其实佩芬有来一下下 但是很快就离开了
不过她超好的
他把她的学生证借给我
然后我就可以用学生价唱歌了啊
Jiahui也是用他的学生证
整个人就是超好的
哈哈哈

Jonathan也是有过来
但是我没有跟他拍到照片
哈哈哈 =.=




大概五点多的时候我就从redbox离开了
然后去Cs meet小小
Cs的parking lot真的是超难找的
在那里兜来兜去兜了几圈快要不耐烦了终于才找到一个不错远的parking lot
真要命啊~

去到neway
哇靠 他给我们六个人的房间真的是超大的
有 一个projector在前面 还有两架电视分别在左边和右边
还有我们自己的私人厕所
多棒啊~
哈哈哈哈哈


P1030996.JPG

Fang Ching 和 Shiyu
Organizer啦~
听小小说shiyu很早以前就说想要jio我们一起去唱歌了
现在实现啦~
哈哈哈哈哈
两只病猫一个胃痛一个发烧了
可是发烧了完全阻止不了shiyu唱歌的热情啦
唱得超棒的! :D

P1030926.JPG

这对超级eater couple
Ah Bao 和 Maggie~
真的是佩服啦
他们的目的其实是去吃的
也真的是去吃耶
吃很多
吃完了才开始唱歌
哈哈哈哈 超有性格

P1030941.JPG

还有就是我和小小了啦
辛苦的小小放工后特地赶回来马来西亚唱歌
掌声鼓励鼓励啦

其实很爱唱歌咯他
虽然会走音啦
哈哈哈哈哈
还每次假假不要不要唱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1030962.JPG

三位男人一起唱朋友
其实是我点的
就想点些比较有共鸣的歌
这首应该是大家都会唱的啦
还record了video在facebook里
可爱啦
最后还很pattern拿起mineral water 的bottle当酒来干杯
哈哈哈哈


P1030966.JPG

然后就是我们三朵小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美丽不是
:)

P1030967.JPG
P1030968.JPG


大合照啦~
第一张是要认真认真的
然后不知道阿宝在怎样kacao Maggie然后就拍成这样了
我也是到家了才发现了
超搞笑的咧~
第二张我很喜欢啦~
就很团结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本来说是给我们唱到11点的
可是十一点过了歌都没有停
我看是因为星期一大家都要做工
所以星期日晚上没有什么人唱所以就给我们继续唱下去了
可是到十一点多的时候我爸爸就打来了问我还不回家隔天要做工啊
哎呀~读书时期真好
可以日夜颠倒
做工了就不行了啦
哎呀
那下次就不要安排在星期日了嘛~
星期六咯不如~
哈哈哈哈哈

那天唱得很过瘾啦
可是还是觉得不怎么够
哈哈哈
XD




**********************************************************************


我的中学朋友在哪里?
在哪里 在哪里 不要隐藏你自己
你们还不要回来吗?
有多久没有聚一聚了啊?
很久没有一大堆人一起出门了啊
超级想念你们的
:(


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哦
:)








我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