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4031.jpg



哇你都不知道我昨天几无聊
应该说是这两天我都几无聊这样



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去U mall看了三部电影耶
其实也不应该说是一个人啦
整个电影院有好多人陪我看
只不过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哈哈



第一部看风云
买了honey red tea进去看
我旁边坐了一女两男
那女的实在豪迈 脚直接就放在前面的椅背上
隔壁那排的情侣就一直偷看我

这一步电影我觉得他的美术真的超级无敌的棒
他们真的很厉害
不管镜头特效还是什么的
全部一级棒
还有看他们打来打去很爽咧
可是很痛这样
看到我一直很想帮他们ouch ouch叫
再来就是演员
好像男演员都不年轻了
可是都保养得很好
而且长头发还是一样帅
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应该会很像乞丐
郭富城真的保养得超级棒的




第二部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买了十粒kaya ball进去
这十粒就是我的晚餐耶
我一个人坐一排
一个人坐两个位
很像我自己的家这样
隔壁再下几排的妹妹一直转过头来看我
哈哈哈





第三部看twilight
好好好
我知道我很慢啦
其他人都不知道看到哪里去了
我现在才去看
我隔壁的隔壁坐了一对情侣
那女的也是一直转过来看我
不知道为什么咧
一个人看电影真的有那么奇怪咩
我只不过把那里当成好像自己家这样嘛
还拿被去盖而已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里面那里有几够力冷
哈哈


其实这部戏就真的so so而已啦
不过那个jacob的身材整个吸引到我
edward的身材整个输掉
很想去摸一下咧
谁有那个身材借我摸一下
还有那个最后一句
"bella,marry me"
什么之类的
就是叫他嫁给他啦
我整个就是软掉了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人跟我求婚咧
记得钻石大一点
哈哈哈






今天早上醒来煮面吃
结果手指被烫到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咧
这样都可以被烫到
当时是痛的咯
不过还好现在已经不同了
只是剩下红红的一点而已
阿弥陀佛
幸好没有起水泡
不然我会流眼泪
呵呵







我今天是神
睡神的那个神
早上醒来就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睡着掉
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冲凉然后又吃东西
然后就到现在了



我想应该是星期五那天跟女人们讲话讲到早上六点
结果时间很乱掉咯
然后睡到乱七八糟
明天又要上班了
真讨厌
我有monday blue的
不止monday blue,
还有tuesday blue,wednesday blue,thursday blue,friday blue,
做工天我每天都很blue
哈哈





何小姐
那个照片快点给我列~
我要照片
呵呵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还有谁会了解我
我只知道我最厉害和最常发挥之处是逃避
哈哈






我还记得
那天那句话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