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502.JPG


我的老天爷~
妈咪回外婆家快一个星期了
我就有快一个星期没有吃妈咪煮的饭了
上班的日子每天午餐都吃快熟面
吃到我很腻啊
可是又很懒惰出去打包
无奈



戴文倪那个家伙又去KL了
家里只剩下我和爹地还有戴文倩相依为命
每天一起吃晚餐
吃到有点不知道该去哪里吃了



真希望妈咪快点回来
那我们家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我每次跟妈咪通电话就会叫他快点回来
我怕他越住越爽住到开学才回来
那我就完蛋了
呵呵






100_2333.JPG


我们家最新的全家福
那天要送妈咪弟弟妹妹去搭巴士
之前去吃麦当当
妹妹的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里咧
可是大家都比YEAH看了就好开心
嘻嘻




100_2358.JPG
100_2353.JPG


和戴文倩去吃火锅
那个戴文倪就在此撇下我们
在那里看到很多人咧
看到隔壁邻居弟弟还有一些学弟
还看到阿顺最惊讶
为什么那天特别多人吃火锅
有什么特别日子吗?



100_2360.JPG


*这张照片我好像没有穿鞋那样*


过后戴文倩去大嘴叭唱歌
这次是我们撇下戴文倪
呵呵



虽然我只去过两次大嘴叭
可是为什么每一次的房间都是在厕所旁边
是因为看我的样子很像很爱上厕所吗
不过
那天我和戴文倩真的上了蛮多次厕所
我怀疑戴文倩的尿袋破洞了
哈哈



还遇到国威
可是他问我的记不记得他的时候
我直接告诉他我记得
到过后他msn留言给我
我才赫然发觉原来他跳巢了
名字叫国威
真的超级不好意思




100_2387.JPG



+++++++++++++++++++++++++++++++++++++++++++++++++++++++++++++++++++



阿其实我已经看开了啦
如果真的学生证不批准
那我就不读了咯

如果他不让我花钱在他的国家
那我只好去赚他国家的钱了
呵呵


看天意吧





最近星座一直叫我不要乱花钱
我真的没有乱花钱嘛
虽然一直有很想花钱的欲望
但是也都很够力花嘛
好啦好啦
保佑我存有钱啦
因为我要去旅行啊









我的心很乱







哭过。就好了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