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1400.JPG







Untitled.jpg

Untitled111.jpg



Woohoo~
it's like finally!
我终于终于拿到成绩了
我终于终于是正式的diploma holder了
哈哈哈


上面的是我的CA的成绩
其实早早就很想拿出来show off了的
可是怕很pantang
等下乐极生悲
所以我憋了很久了的
哈哈哈
=p


下面的就是我正式的result了啦
虽然没有A
然后也没有很好
可是我一路来要求只不过几个就好
所以我很满意我的成绩啦~
嘻嘻



今天下午不知道portal怎么搞的
一直log in不到
还给我server error



我紧张到我的心pippopopippoppippoppipipopippop
跳到夸张的快
我手没有摸他我都可以感觉到他很像要跳出来这样
手脚冰冷
再加有点点头晕
哈哈


一直log in不到
直到我跟我自己说
try最后一次log in
结果竟然就给我log in到了




看到成绩那一刻我情不自禁喊了一声“yes”
我爹地听到了也喊了一声“yes”
开心到我快要飞起来了
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听说有谁不及格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过关哦
=)








+++++++++++++++++++++++++++++++++++++++



我真的是差劲的女朋友
没有办法让自己的男朋友开心起来

以后不开心的都让我来受好了
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会弄我开心起来的男朋友❤












明天去外拍
很期待







明天要回阿嫲家帮阿嫲庆祝生日
一定很多人
我很怕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