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poster.jpg


星期二那天和小小去看了这部电影
哈哈


戴文倩戴文倪一定捶心肝
因为马来西亚二十号才上映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耶



故事大纲: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
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
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
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
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
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只不過他太晚才發現,
這趟旅程的最大夢魘也被他挾帶同行--一名過度樂觀天真的八歲小童子軍小羅。
前往失落的世界旅程中,
他們碰到一些古怪、奇特而且出人意表的人物。
過程中滿載著笑料、溫馨與無邊無際的想像冒險。




up04.jpg


我喜欢这个信箱
字是他们两个人一起写上去的
我喜欢他们互看彼此时的眼神


carlandellie.jpg
UPCarlEllie2.png


ellie和carl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我喜欢ellie很自然地牵carl的手的时候

ellie好像是不能生育吧
可是carl还是对他不离不弃
反而鼓励他
两个人一起存钱想要去paradise fall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到最后ellie死掉了


106.jpg

那个肥肥的小男孩是russell
很善良很乐观的小男孩
我觉得是他改变了原本拒人于千里之外的carl


那只小狗是dug
很善良
帮助他们很多次
虽然每次都被欺负


那只鸟叫做kevin
名字是russell帮他取的
他喜欢吃巧克力
russell很快就跟他打成一片了



untitled.bmp

这个是大坏蛋
他本来是carl和ellie的idol
可是
最后他却是要杀了carl的人







看了这部电影 我自己有两个结论
哈哈
我以后肯定不要比我的老公迟死掉
我很自私的
我要先死掉
因为我没有办法承受失去的感觉
还有
孩子要生多一点
以后老了才比较有事情做
可以烦孩子烦孙子



还有最好最好
以后会是有一个可以像carl那样爱我的男人
然后我也爱的
然后我们可以结婚
然后他最好要长命一点




DSC08664.JPG

小小
谢谢你啦

我也觉得最近我很坏蛋啦
可是其实我就是肚子饿嘛
你定时把我喂饱我就不会发脾气了啦
哈哈哈


而且我觉得其实我也是个不错的女朋友咧
只有你不觉得罢了了咯
呵呵


I LUB EU BABE!





还有还有
我最近在增肥
我很快就会肥回去的咯
我是易肥体质
所以张芯芯你放心啦
哈哈哈








最后最后
真的真的强力推介这部电影啦!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