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481.jpg


在放胡子在这个照片的时候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长胡子的话会是怎样
有落色胡很chio咧
可是只有明星留的才会帅咯
正常人留的很恶心
哈哈哈


千千万万不要让我原本就有的胡子再继续长长
这样的长度刚刚好~
呵呵



DSC08630.JPG

这个超级路痴超级不会认路
还要我站在bugis的总车站等他
*不过看到你值得啦(肉麻)*
哈哈哈


我超级久没有看到林缤缤了耶
一看到整个超开心
很多话讲
一直讲一直讲
走路在讲吃东西也在讲
哈哈哈



其实林缤缤
我在想
你到底是来看课程的
还是来血拼的哦?
哇老
本来我说不要再血拼的咯
可是还是又花钱了


夸张掉
这个礼拜又超出预算了
哈哈哈

DSC08639.JPG
DSC08640.JPG


之前才说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吃晚餐了
结果林缤缤一来
我那天整个吃得超多的
早餐午餐晚餐夜宵一个都没有少
早餐时面包
午餐吃pepper lunch
晚餐吃便当
夜宵吃杯面
整个超满足
当天心情好到爆炸咧



DSC08641.JPG
DSC08643.JPG


林缤缤买了一个很做作的眼镜
明明就已经戴隐形眼镜了
还是硬硬要戴多一副眼镜
四眼田鸡咯
快点笑他咯


哈哈哈
不过戴起来就蛮好看的啦
很斯文啦
假装斯文咯
快点再笑他咯


DSC08635.JPG
0508200911143.jpg



那天我跟林缤缤跑了三个地方咯
虽然三个讲起来很少这样
可是我觉得很像很多这样咧
从bugis junction -> bugis street -> yishun -> bishan
哇靠
我觉得很远咧
我都没有去过yishun咯
把我的第一次经验献给林缤缤了
哈哈哈


和林缤缤去yishun找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同学
顺便去办点“正经事”
林缤缤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


超久没有看到阿展
还是一样搞笑咯
哈哈哈


他说我瘦了
说我肥一点比较好看


切~
你们很假的咧
我肥的时候又一直嫌我肥
瘦的时候又要我肥
很麻烦咧
哈哈哈



不过我也觉得我现在有点瘦了
是应该增肥一点
所以我什么肥肉肥油根本就没有在怕
照样送进嘴巴里
哈哈哈哈





林缤缤还是你最好啦






张芯芯还有王棋棋几时到你们来找我聚?
哈哈哈哈








林缤缤怎么办
我对等一下超级超级期待
CANT WAIT TO SEE HER FACE!!!!
我知道你也一样
哈 哈 哈 哈





王棋棋
请接招!
❀❀❀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