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我都觉得我快情绪错乱了
上一秒心情不好
但是下一秒就又没事了



许永威
你知道的
就是你
很轻易就可以左右我的情绪


谢谢你今天知道我没有吃午餐
一放课回到家就打包来我家给我吃
tomyam还有bubble tea
虽然那个pearl硬硬的
可是水还是很好喝


谢谢你今天陪我逗我笑
本来可以在家里睡觉
可是还是牺牲你睡觉的时间很可怜



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因为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我不会胡思乱想


如果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好



谢谢你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我很情绪化
我很会胡思乱想
谢谢你一直努力耐着你的性子跟我说话
哄我骗我
真的是很谢谢你


最近我很奇怪
对不起



最近你很忙
可是可以不要那么忙吗
可以不可以留一点时间给我




anyway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何谓人生道理?
[受了伤就会记着憎恨 ,
伤害了别人就会被怨恨同时也会被罪恶感折磨。
但是 ,
正因为理解了这些痛苦 ,
人们才会学会关怀别人。
人就是通过痛苦才慢慢长大的。
同时,
成长就是要学会自己思考和判断,
体会到痛苦 加以思索,
然后去寻找出自己的答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