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0002-pola.jpg 

开学第二个星期
business law的lecture真的把我弄得精神超紧绷的
macroeconimics的老师快要把我玩死了
ISB的老师最好笑的 他的课很好听

今天刚从新山直接去学校上课
很累咧
要很早醒来
可是我决定了
以后只要没事的话
我就都星期一才直接去学校
我很喜欢在我家的

我觉得我最近很空
生活空空的
头脑空空的
心里面也空空的

七月的照片应该不到十张
很悲哀
我的眼睛生病了
应该是细菌感染了
一戴隐形眼镜眼睛就会开始红然后很多眼屎
我看还是不要那么时常戴隐形眼镜了
有点懒惰叫爹地带我去看医生
上次妹妹才去给那个医生随便看看两下就要百块
真的是很好赚咧

上个星期我严重超支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花钱的
幸好我假期前有点存款
本来是我的购物基金的
现在只好拿出来当我生活基金了
唉~
又没得购物了


如果有很多让我有兴趣的事情让我做又可以赚钱那就好了

话说
上星期四我在orchard mart stn
有个女人跑来跟我说了一大堆
大概就是说要找脸部模特儿的
也是啦 谁会找我做身材的模特儿 = =
星期五就打来叫我星期六去interview
我拒绝了
因为我星期六归马来西亚的心似箭
可是我现在有点后悔咧
搞不好如果我很幸运面试成功
搞不好我就会有多一点点钱了



星期六那天我很饿很饿
一回到马来西亚就狂吃
结果饱到我根本没有办法躺在床上
所以我只好半躺在我的床上
就这样我睡着了
傍晚缤缤来找我聊天顺便拿衣服
他走后
我下楼喝一罐黄梨水
八点多我又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八点多
睡到死掉这样
发生大事都吵不醒我
真是的我



我觉得
我爹地真的很疼我们
只是他有太多孩子了
没有办法满足全部孩子的要求

突然觉得好难过




看到sorry这个字
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