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561.jpg


哎呀
因为那个光线太暗太不美了啦
所以直接就弄成这个不三不四的颜色
反正都也蛮适合这个entry的主题的
哈哈



*DRAG ME TO HELL*

drag me to hell.jpg

电影的讲述的是一位法院执行人接到任务,要收回一个老妇人的房子
但出乎她意料的是,老妇人拥有超自然的邪恶力量,她诅咒了她,从此将她的生活推入地狱


虽然有些剧情是预料得到的
许小小也是有先给我心理准备
可是他的音效真的太恐怖了

一开始就被他的音效吓到了
应该是第一次在电影院里面尖叫吧
真的是脱口而出的尖叫

我还是第一次看鬼戏看到我真的很不想看了
很想逃出去
可是又不想浪费戏票
所以硬着头皮看完

哈哈

一开始还在笑许小小一定不敢看
结果到最后是他的手被我抓到很痛
其实可能许小小整部电影都闭着眼睛没有看咯
谁知道

我印象最深刻我对他说的一句话是:
“你要是敢吓我 我跟你翻脸”

哈哈

原来胆小鬼还是我



不过这部电影有些部分还蛮好笑的哦
很像cartoon这样的咧
眼睛还可以跑出来的
哈哈哈

很好笑啊



谁还没有谁还没有
快点去看快点去看
被吓到的感觉真的超棒的
哈哈哈





一直被吓
可是还是完全没有减少我热爱鬼片的感觉

哈哈哈













为什么那么多蚂蚁蛤?



我很甜啦



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