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0039.JPG

假期都过了一半了
感叹感叹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过得哪么快


做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
可是却都提不起劲
再找机会一次过写吧


已经已经很多天没有用电脑超过一个小时
今天就用了好久



许小小喜欢耳烛
今天买了十对耳烛
下次可以帮他做了
哈哈



是不是我真的很久没有出去见人了啊?
怎么觉得很久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很久没有去新山了
很久没有喝茶了
很久没有夜夜笙歌了






最近很烦躁啊








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有几天会没有理由的烦躁的啦







最近一个人驾车的时候很像都在梦游
所以我都驾很慢
老了反应能力不够好驾快车不好



但是驾快车对我来说比较可以集中精神
可是就是太危险了



那天爹地给我载他驾highway
才驾到150就给他捉到了
其实我都没有发现驾那么快了
情不自禁
结果一路上爹地都不敢睡觉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
想了几年几个月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被批评是好事吧


从小都被批评到大的



该习惯了吧



是好事来的是好事来的





今天驾车时在想以前
很想念耶








还不够坚固




我一直在想我还有什么话要说





我最近很爱做梦中梦
也发很多恶梦





如果恶梦后起来有人在身边给我疼疼就好






才发现我的朋友其实真的不多




我还真的不会说话






如果我现在跟你说我需要你
你会出现吗?









可不可以不要运动就可以让我发泄?




不会知足的人不会开心的









可不可以全世界的人都变得更有钱






你自己说是不是做女孩子就是那么辛苦
男孩子可以不可以再体贴温柔一点
男孩子可不可以给我踹几下你们的肚子






哇老我的肚子痛啊
跟你说了你也不会理我





哇老我现在肚子痛啊
快点拿酒来给我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