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31.JPG

考完试放假咯
昨天一整天没有睡觉
读书读到三点多
看到妹妹在玩bejeweled我就忍不住参一脚下去玩
结果越玩越起劲
还给我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十万多分
开心到我半命


考完试要回家之前去买珍珠奶茶来喝
老大跟我说一个故事
结论就是吃太多珍珠奶茶的珍珠对身体不好
我看以后还是少一点喝extra pearl的珍珠奶茶好了



回到家玩一下bejeweled就去睡觉了
不知道是做么
一直就拿不到高分了

我想看陈winwin 还有 rayner玩咧
你们到底是怎么样拿到那么高分的?
是靠luck还是真的有技巧的哦

我拿十万多分是不小心的咧
是运气来的

哎呀
每个星期都要从头开始计分
不要那么快更新咧
我想给大家看我的十万多分久一点列
哈哈哈





考试成绩很像是17may出咧
哇老怎么这次这么快的
我狠怕咧
拜托给我pass完啦
retake真的很要命咧



DSC07930.JPG

星期天晚上去qiant扫一些日常用品
我们三姐妹买了一样的新牙刷
很迫不及待的很想要用它
所以我们就决定马上就刷牙了
哈哈哈


可是我找不到tomyam sauce
都不知道他藏在哪里
还是比较喜欢jusco
哈哈




哎哟
突然想起
KL的朋友们
很闲咯
我一放假你们就开学了

你们假期我都没有跟你们好好喝到茶讲到话
你们几时回来哦?




林缤缤
外拍咧!
几时?




fuck_u_by_france_wance.jpg

我新加坡的那个房东太太很jek ak
他要我搬走
因为他不要租给学生了
因为我在家的时间很多
很浪费她的电
电费很贵
你妈的
你嫌电费贵那就不要开冷气啦
冷气每天开我就不相信你的电费不高
还要怪我



妈的!
说我态度不好
拜托
我只尊重值得我尊重的人
你不值得我尊重!



想到那个jek ak婆就很想骂粗话
妈的!




还剩两个月而已要去哪里找房间啊
我妈咪叫我下学期来回
哇~
下学期早上班耶
那我不是累死
= =




谁要收留我啊???
只有我妈妈爸爸要收留我
哈哈




听天由命









+++++++++++++++++++++++++++++++++++++++++++++++++




我觉得







很像怪怪的






你会不会?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