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54z.jpg

呼~
星期五了
周末就要到了
可是我明天还要上学校去
如果学校是五天制的该有多好
明天真心不想上学去


以前中学的时候
星期五真的是超级令人振奋的
十二点十分就放学
放学后一大班同学就一起去cs唱歌看电影
很悠闲
我很怀念
我想回去











我觉得最近我很奇怪耶
我会觉得饿
可是却又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有吃也就只是吃很少而已
是stress咩?

我有时觉得我很厉害
就算我很烦
可是只要我有另外一样事情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就可以好像很ok
所以有时我不是不care
我承认我自己是在逃避


我现在的头发弄到我整个人很烦啊
我想变成短发妹
可是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觉得economics这科蛮好玩的
可是有时我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我的头脑不会转
我要想很久才会想得通




我最近突然很喜欢吃珍珠
不是那种白白滑滑的珍珠
是珍珠奶茶的珍珠
可是我不想喝奶茶
我只想要吃珍珠





我觉得许小小的时间不够用
我觉得我想念他的时间太多
如果什么东西都是可以balance的那该有多好




我手掌上的生命线也太短了吧
今天我想如果我我太早死的话我一定会有遗憾
我想
老天爷如果要给我死
那就要选对时间
最好是在我读完书
至少有赚到钱给爸爸妈妈花的时候才带我走
我想要生北鼻
可是我不想做妈咪
我觉得做妈咪是一个很大的学问
我不会是一个好妈咪
但是我妈咪肯定是个很好的妈咪
只是我有时太任性了
i'm sorry




我希望大家都会出席
不管之前跟里面任何一个人有过不开心
但是我都希望可以出席
但是我知道
机会很渺茫



怎么办
我想跟好多人说对不起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