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20Logo%20TSS.jpg

今天和老大和juny去lot 1走走
过后Juny和karwee去做工了
老大回家了
我一个人去j8走走
都是那个姓许的不要陪我

新年要到了
我要买新衣服
今年真的很不知道要买怎样的衣服
有点懒惰翻找shopping里面的衣服
总之我要越简单越好
百搭更好

不过不过
cotton on大减价咧
里面的衣服都很便宜
全部都是很simple的
很好配衣服

我发现我的头脑真的很不会转
东西便宜我只会想不买会后悔
可是我没有想买了会后悔
结果我买了四件
虽然四件才$35
可是出来过后有点后悔了
哈哈

幸好妈咪说可以claim回来
哈哈
我要把那双高跟鞋买回来
还有topshop的豹纹hoodies
希望没有被买完才好

希望所有神明保佑我爸爸赢多多钱不要输钱
新年我需要钱
哈哈哈



你新年衣买完了没有啊?
哈哈哈


我的头脑可以不可以转多一点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